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9岁男童身上多处骨折 西安交警仅用13分钟将其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5-20 16:00:48
[摘要]交警与受伤男童家属会和后,仅仅用了13分钟,将男童送至医院救治。

  交警与受伤男童家属会和后,仅仅用了13分钟,将男童送至医院救治。

  5月19日下午6时45分,西安市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未央宫中队民警王鹏接到指挥中心求助热线,称有一名来自延安宜川的9岁男童,身上多处骨折需要及时送医。“我与男童家人联系后得知,他们从宜川来,孩子在宜川发生了交通事故,多处骨折需要送到西安红会医院救治,他们不认识西安的路,害怕晚高峰堵车或导航发生偏差,怕耽搁孩子救治时间,于是打电话求助。”

70nFdPI4HVfr7mkJ.jpg

  王鹏说,他当时人在凤城八路以北的位置,而载有男童的车辆已到凤城二路,“他们报了车牌号,我让他们继续往南开,开慢点,我和同事沈博立即开车赶过去,最终下午6时55分与他们在朱宏路会和。”

news_fz_20200520160754_23f7faca14d49b50ba40de8072d5eb92d3ee63fe.jpg

  男童身上多处骨折,送医刻不容缓,王鹏和沈博开车打开警灯、警笛,为载有男童的车辆开道,沿着朱宏路、环城西路、环城南路、南关正街,13分钟后,将男童送到了红会医院,为其诊治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news_fz_20200520160754_631bb29098d29b16b6e8bbc8f4de2e6e51cde1f2.jpg

  王鹏说,男童目前在红会医院正在接受治疗,“孩子安全就可以了,这都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西安交警 男童

上一篇:西安雅卓花园几位车主注意啦 你的车已经被“冷落”很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