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人免费乘公交的年龄能不能降到65岁?西安卫健委回复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23 10:11:4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好多城市都实行老年人65周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西安规定70岁才行,不知西安市民何时能实行老年人65岁免费乘坐公交车?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好多城市都实行老年人65周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西安规定70岁才行,不知西安市民何时能实行老年人65岁免费乘坐公交车?

  对此,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经了解,西安市从2002年开始实行“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据统计,目前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日均23万人次。

  因“下延老年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待年龄”一事涉及财政、交通等多方面因素,西安市政府将统筹考虑推进。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免费 卫健委

上一篇:私设暗管直排污水导致水库污染 岐山县检察机关发出多份检察建议 下一篇:314路公交啥时候能恢复晚上10点末班车?西安公交公司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