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军校大二女生跪地救人曾上热搜 如今又捐出全部奖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5-25 16:19:08
[摘要]5月12日,在西安长安区,一名军校大二学医女生跪地救人的视频上了热搜(华商报5月14日B04版报道),女生救人的行为也得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5000元奖励,5月25日,拿到奖金的第一时间,她又把奖金捐出去了。

news_fz_20200525162610_ca40958ebcb31509001ef3a6ec1374d6e1ad0951.jpg

5月12日,在西安长安区,一名军校大二学医女生跪地救人的视频上了热搜(华商报5月14日B04版报道),女生救人的行为也得到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5000元奖励,5月25日,拿到奖金的第一时间,她又把奖金捐出去了。

  救人女生叫赵怡婷,住在西安市长安区。今年22岁,是石家庄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大二的学生。5月12日,护士节当天,在家上网课的赵怡婷接到母亲的“救人求助”电话,穿着拖鞋跑下楼救人,“我在学校接受过护理和战(现)场急救技术培训,但还没实习过,没有实践经验,对自己也不是太自信,我拨通了一名熟识的有经验的内科老师电话,在其指导下,对老人进行了简单施救,很快救护车就到了,急救人员跟老师跟我的判断一致,后来得知老人已无大碍,我真是特别高兴。”救人视频在网上传播后,人美心善的赵怡婷被更多人知道,这是大家才知道她还曾参加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作为女兵方队队员在天安门接受检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跪地救人 奖金 阿里巴巴

上一篇:雁塔区第九幼儿园投入使用了?官方回应:还未开展招生工作 下一篇:西安五旬男子小院里结交九旬老人 这个“好朋友”有点不简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