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炎热天气派送中!未来三日西安最高温可达34℃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7 06:42:53
[摘要]预计27日到28日西安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0℃~32℃,提醒大家多喝水,做好防晒。

  5月快接近尾声了,不知不觉中,天气越来越热了,最高气温在30℃以上将成为常态,超过35℃的天气也会逐渐增多,高温天气正在来的路上。

  26日西安最低气温17.8℃,早晨还算舒适,随着气温回升,下午日最高气温达到31.3℃,走在阳光下明显感觉到炎热。未来几天,西安的最高气温不会低于30℃,早晚还算舒适,午后有点热,好在湿度不大,暂时不必感受桑拿天的潮热。

  预计27日到28日西安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30℃~32℃,提醒大家多喝水,做好防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6℃~32℃

  明天 阴转晴 15℃~34℃

  后天 晴 17℃~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炎热 最高温 西安

上一篇:西安含元路红旗专用线铁道口开始改造 预计再有10天完工 下一篇:大狗在小区内“成群结队,横行霸道” 西安三环内禁养烈性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