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铁塔寺北路通车 1车道拓宽成双向2车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27 11:54:38
[摘要]为保证违建顺利的拆除,工作人员先后多次上门与违建所有人反复进行沟通。

  近日,西安市铁塔寺北路通车。

  据了解,铁塔寺北路全长600余米,是贯穿潘家村南北的主干道,由于违法建筑物强占道路,导致一段100余米的道路弯曲变窄,仅能容一辆汽车勉强通过,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为还路于民,西安市莲湖区环西街道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拆除一片、规划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原则,着手打通铁塔寺北路。

  为保证违建顺利的拆除,工作人员先后多次上门与违建所有人反复进行沟通,宣讲政策法规,最终经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违建所有人表示配合拆违工作,按期腾空了房屋。

  4月25日,环西街道对两栋共计26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紧接着,道路施工队进场施工。近日,“肠梗阻”终于被打通了,一条平坦的柏油路铺设完成,原来狭窄的1车道拓宽成了双向2车道,并单独设置了非机动车道。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铁塔寺北路 通车

上一篇:西安北院门街24条背街小巷全面改造升级 冰窖巷等街巷已基本完工 下一篇:商洛一小伙爬到崖墓洞穴玩结果被困 崖墓群属于全国重点文保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