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方起诉离婚 泾阳一入赘女婿要求返还6万元并对拆迁房折价给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王妍 2020-05-28 16:06:47
[摘要]近日泾阳法院速裁中心迅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在速裁法官的努力下,原告当日立案,当日调解结案,原告一次性给付被告12万元。

  近日泾阳法院速裁中心迅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在速裁法官的努力下,原告当日立案,当日调解结案,原告一次性给付被告12万元。

  原告王某某诉被告郑某某离婚纠纷一案,立案庭立案后,迅速将该案分配到速裁中心办理。速裁中心办案法官接到该案后,立即联系原、被告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庭前调解。被告郑某某及家属到法院后明确表示不同意离婚,如果要离婚原告王某某应返还其入赘时给付的6万元,另外其入赘原告家中后,原告家被拆迁,其应当分配40平米房子,要求原告折价给付。

  速裁法官与原告王某某沟通,原告坚决要求离婚,但只同意返还3万元。调解陷入了僵局,速裁法官一边向双方当事人送达开庭传票安排庭审时间,一边向双方当事人释明法律。被告郑某某领完传票后就离开法院。原告王某某及其父亲就相关问题继续向速裁法官倾诉。速裁法官耐心地听原告陈述的同时,向其诠释法律及并介绍相关的案例。最终原告父亲表示只要被告同意离婚,愿意给付12万元。被告郑某某接到速裁法官电话后表示同意,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原告当即向被告支付案件款12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入赘 拆迁

上一篇:西安消防开展“秦岭2020”森林扑火战术实战拉动演练 下一篇:点赞!大学生手机丢失 这家物业查询200多个监控锁定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