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少年强·中国强 斗门街道热烈庆祝第71届“六一”国际儿童节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5-29 13:34:27
[摘要]​今日上午,斗门街道“少年强·中国强”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斗门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斗门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兼主任,斗门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街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庆祝大会。辖区各学校负责人及分管后勤领导、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斗门街道 通讯员郭清泽供稿  今日上午,斗门街道“少年强·中国强”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斗门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斗门街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兼主任,斗门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街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庆祝大会。辖区各学校负责人及分管后勤领导、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image.png

会议由斗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温玉峰同志主持。活动在奏响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升中拉开序幕。88位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驻街单位及各学校负责人佩戴了红领巾。

image.png

image.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鹏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苏小鹏首先向关心、支持斗门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最真诚的谢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致以了最崇高的敬意, 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苏书记提出全街道要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积极为少年儿童创造高品质的学习环境。广大教师要加强自身修养,爱岗敬业,以渊博的学识教育孩子,以文明的言行示范孩子,以优良的品质熏陶孩子,以高尚的人格引导孩子,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两委负责人,要聚焦辖区开发建设和人民群众关切问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不断促进教育服务体系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斗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辖区4575名学生每人发放五套作业本和一个防疫遮阳帽,并印有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环境保护宣传小知识和文明小公民行为准则内容,旨在号召少年儿童科学认识新冠疫情,积极参与环境保护,主动按照《文明小公民行为准则》来要求自己,从小规范自己的言行,提升思想境界。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斗门辖区的4575名学生将在六月的天空下驰骋,铭记关爱和感动,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张开梦想的翅膀,在六月的阳光下快乐起航。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扫黑除恶线索直查工作对接会在沣东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