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友谊西路15米树枝裂开占用多车道 路过司机被砸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5-29 14:56:54
[摘要]5月29日中午12时40分许,马先生路过西安南稍门十字向西100米许时看到,友谊西路路边围了很多人,地上还躺着一名男子,在不停呻吟。

     5月29日中午12时40分许,马先生路过西安南稍门十字向西100米许时看到,友谊西路路边围了很多人,地上还躺着一名男子,在不停呻吟。

wuSbd3HP2zGHq32u.jpg

  马先生说,他看到友谊西路路边的一棵行道树15米高左右的枝干裂开,该枝干长10米许,粗10公分左右,枝干倒地后将一辆在路上通行的小轿车车头砸扁,一辆电动车砸倒,电动车司机趟在地上。

2.jpg

  29日下午2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碑林区城管局园林绿化队了解到,接到投诉后,绿化队工人于中午1时许赶到现场进行清理,据了解,行道树的枝干是被一辆大车挂断,属于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联系车主处理赔偿等问题,因枝干较长,占用了3个车道左右,目前正在紧急抢险清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树枝 司机

上一篇:男子用无人机在西安咸阳机场禁飞区域“黑飞” 空港警方依法扣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