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5号线雁鸣湖站啥时能开通?官方:暂时无法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02 11:12:26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前期西安地铁5号线西安东站、雁鸣湖站、月登阁站因西安东站站位未定停工。目前这三站是什么进展?能否赶2020年底顺利开通?如果不能将会在何时开通?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前期西安地铁5号线西安东站、雁鸣湖站、月登阁站因西安东站站位未定停工。目前这三站是什么进展?能否赶2020年底顺利开通?如果不能将会在何时开通?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地铁5号线一期月登阁站正在进行安装装修施工,火车东站(地铁站)、雁鸣湖站受火车东站(国铁站)站改方案影响目前暂时无法实施。因火车东站(地铁站)为5号线折返站,月登阁站及雁鸣湖站不具备电客车单独折返条件,需随火车东站(地铁站)一同开通,故月登阁站-西安东站(地铁站)开通时间暂时无法确定,待火车东站方案稳定后,将加快推进这三站建设,争取早日开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开通 雁鸣湖

上一篇:西安地铁8号线贞观路站在哪?官方回复:共设4个出入口 下一篇:兴平市晶海大厦业主为防高空抛物自装摄像头 其他住户认为侵犯隐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