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修不到一半西安装饰公司“跑路” 业主遭老板微信拉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03 07:57:06
[摘要]李女士是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公司每月15日发工资,可5月15日一直拖着没发工资。

  去年10月,马女士和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签了装修合同,先后支付了9万元装修款。约定好75天完工,直到目前工程仅进行了三分之一。更让她郁闷的是,装修公司的负责人欠债“跑路”了,微信也将她拉黑。

  “2019年10月,我看上了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设计方案,当时就和他们签了装修合同。全款13万元,我先后支付了9万元。”马女士说,“合同约定工期75天,可工程进展特别慢,每次我催,他们就找各种理由搪塞。”

  直到今年5月,工程进度仅完成了三分之一,才走了水电准备开始木工。“6月1日,给我装修房子的工长突然联系我说,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老板跑路了。我赶紧微信联系这家公司的老板,发现被拉黑了,公司办公场所也是人去楼空。”

  李女士是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的一名设计师,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公司每月15日发工资,可5月15日一直拖着没发工资。直到5月29日公司突然通知大家全员休假。“至于什么时候上班,没有通知。5月30日,我们员工发现老板的微信把大家全部拉黑了,他的电话也打不通。”李女士称,被欠一个月薪水的员工有20多人。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博乐优选装饰公司租用这套写字间的房东。房东告诉记者,该公司签了3、4、5三个月的房租约7万元,此外还欠物业费、电费若干,负责人失联。

  6月2日,记者多次拨打该公司负责人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公司 跑路 装修合同

上一篇:西安业主花4万元买的中央空调6年没修好 夏天无奈住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