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轻信保健品可治愈糖尿病 老人花费5000余元购买“药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6-03 14:27:37
[摘要]5月29日,刘某将一面写着“执法为民”的锦旗递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为其追回购买保健品受骗的经济损失。

news_fz_20200603143452_32f0157970f60d61ac7ef41727cfeb88a43a050a.jpg

多次联系商家退款未果,刘某向走访民警举报,幸好,这笔钱被要回来了。

  5月24日,周至县公安局翠峰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史务村刘某因患糖尿病多年久治不愈,某天听到广播中一外地公司销售的保健品“某某生命态”可以治疗各种疾病的宣传广告,便轻信不易,并花费5000余元购买了四大盒治疗“药品”,收到货品后,刘某发现该“药品”外包装标注为饮品,并非治疗糖尿病的药品,刘某遂多次联系商家要求退款未果才向走访民警进行举报。

  了解到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同销售商取得联系,并告知该保健品存在虚假宣传、夸大疗效等事实,责成销售商立即停止虚假宣传并退还刘某的购货款。通过大量的工作,该销售商如数退还了刘某的购药款。目前,该经销商涉嫌虚假宣传的事实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5月29日,刘某将一面写着“执法为民”的锦旗递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及时为其追回购买保健品受骗的经济损失。

  周至公安温馨提示:盲目轻信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不但会使钱财受损,还会损害身体健康,耽误病情。对于任何宣称可以治疗疾病的保健食品不要相信、不要购买,谨防钱财和健康受损。身体有疾病,请到正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糖尿病 药品 保健品

上一篇:周至渭中村有人偷偷“挖沙”?官方回应:正在实施砂坑回填 下一篇: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视频 周至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