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视频 周至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6-03 14:27:37
[摘要]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近日,周至县公安局网侦大队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news_fz_20200603143454_8582beb1f744a2c2b10b53689a3fca43d2f47fea.jpg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近日,周至县公安局网侦大队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5月21日,网侦大队接上级指令,某影院网站涉嫌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县局网侦大队在市公安局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迅速对该网站开展调查取证和侦查,发现该网站租用某服务器,除链接一些未取得版权授权的影视作品外,将一个包含淫秽色情视频的网址作为站外链接,放置个人打赏支付宝、微信收款二维码进行牟利。经过民警的缜密侦查,5月26日一举将违法嫌疑人王某在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传播 淫秽视频 行政拘留

上一篇:周至渭中村有人偷偷“挖沙”?官方回应:正在实施砂坑回填 下一篇:好消息!西安浐灞生态区又有2条道路快开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