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交站台乱停车 占道不说还跟乘客“抢阴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03 14:27:40
[摘要]“把路占了不说,把阴凉处也霸占了!”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白庙村”公交站旁,经常有车辆停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通行,也影响乘客候车。

news_fz_20200603143503_4a41a365fc06768d439d9eb2951759ce1a0512a0_副本.jpg

“把路占了不说,把阴凉处也霸占了!”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白庙村”公交站旁,经常有车辆停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通行,也影响乘客候车。

  李女士称,该处设有候车棚,太阳比较大的时候,很多乘客原本可以躲在候车棚背面躲阴凉,但近期很多机动车把候车棚后方的人行道当成了“停车场”,“虽说这条路行道树有树荫,但是太阳特别大的时候,站在候车棚前方还是很热,这些车倒是会‘选地方’。”

  6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二环南路西段路北的“白庙村”公交站看到,该处有308路、216路等多趟公交线,站牌旁候车棚后方,确实停放着数量机动车,此外还有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将盲道完全占压。

  针对该处车辆占道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站台 乘客

上一篇:外县出租车在路边揽客拉座 西安市民抱怨:堵得人行道一塌糊涂 下一篇:浐河东路新兴南路口斑马线“断截截” 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