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生儿首次接种需要啥资料? 这四样一样也不能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04 10:32:23
[摘要]预防接种按照受种者的居住地实行属地化管理,莲湖区土门街道融侨城社区所属各小区(融侨城小区、黄金嘉园小区、莱安逸珲小区等)的儿童预防接种服务机构为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凡需要接种的儿童(居民)均可携带相关接种资料前往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科办理预防接种手续。

  预防接种按照受种者的居住地实行属地化管理,莲湖区土门街道融侨城社区所属各小区(融侨城小区、黄金嘉园小区、莱安逸珲小区等)的儿童预防接种服务机构为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凡需要接种的儿童(居民)均可携带相关接种资料前往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科办理预防接种手续。

  记者了解到,对于新生儿首次接种需携带的资料是:1.医院接种乙肝卡介苗的两联单;2.出生医学证明;3.户口本(孩子户口已上的携带);4.融侨城社区所属各小区居住证明或户口本。

  非新生儿接种需携带资料是:1.预防接种证卡;2.融侨城社区所属各小区居住证明或户口本。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接种 资料

上一篇:西安世博园“一塔三馆”恢复开放 预约方式看这里 下一篇:太白南路附近停车场内脚手架近2年没拆 市民多部门投诉遭“踢皮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