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错再错 铜川一男子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8年后又开车被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04 23:18:05
[摘要]6月4日早,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接王家河派出所信息反馈,该所在办理一起经济纠纷案件过程中,发现当事人侯某涉嫌无证驾车,遂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6月4日早,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接王家河派出所信息反馈,该所在办理一起经济纠纷案件过程中,发现当事人侯某涉嫌无证驾车,遂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接案后,四中队中队长李东锋立即安排民警将前期证据进行固定,根据公安网信息比对查询证实,侯某确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路行驶,并造成单方事故。

  经查,侯某于2012年5月23日因醉酒驾驶营运车辆上路行驶被西安交警部门查处,原先持有的A2驾驶证被依法吊销。今年5月24日零时许,侯某因经济纠纷采取非法手段进入停放于赵家塬一停车场的陕B516××号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室,并驾驶该车沿210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车辆行驶至印台区前齐村路段时,因避让对向车辆不及而侧滑于路边水沟引发交通事故。侯某确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路行驶。

  侯某之系列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且不知悔改、一错再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醉驾 吊销

上一篇:西安物业收费“一升一降”:有车族支出减少了 物业费均有所上涨 下一篇:汉中一男子隔夜酒后开车 见交警检查试图逃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