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空调+雪糕安排!高温蓝色预警来了 延安这些地方可达35°C!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05 09:36:10
[摘要]6月5日上午9时00分,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东部、延安东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东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6月5日上午9时00分,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东部、延安东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东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预警 延安

上一篇:定了!延安2020年高中招生将采用学业成绩+综合评价录取 下一篇:延安市物业服务费收费细则出炉 分这四类标准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