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独自玩耍后走失 西咸新区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05 10:47:34
[摘要]6月4日上午10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太平镇辖区陶瓷厂加油站附近有一男童无大人看护,疑与家人失散。

  6月4日上午10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太平镇辖区陶瓷厂加油站附近有一男童无大人看护,疑与家人失散。

  接警后,元平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男童只有四岁,不能说清家庭地址,口音也不是本辖区人员,情况比较棘手。随后,元平路派出所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发布该走失男童的信息,并与分局和相邻辖区派出所联系,询问是否有人报警寻找走失儿童。

  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听、询问、寻找,终于通过一名饭店老板找到了该男童的外婆。经查询获悉,该男童系河南新乡人,暂时居住在外婆王某家,平时由外公外婆照顾,当日其外婆正在柳村街道务工,外公外出买菜期间,该男童独自出门玩耍,不小心走失,被好心群众发现后报警。

  当民警将4岁男童送往其外婆家中时发现,该男童走失地点距其外婆家近5公里。在核实事实后,民警将男童交予其外婆,并嘱咐王某夫妻两位老人带好男童,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侯启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民警 走失

上一篇:好消息!红旗铁路专用线沿线违建6月底前将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篇:东躲西藏3年日子太难熬 男子为求心安忍不住投案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