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文化帮扶·书香西安”图书捐赠仪式西安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6-06 17:54:51
[摘要]据西安市委宣传部印制发行管理处处长卜杰介绍,2019年,成功举办了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6月5日,“文化帮扶·书香西安”图书捐赠仪式在西安市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举行,现场,高新区农家书屋等代表全市各区县、开发区接受捐赠。

  据西安市委宣传部印制发行管理处处长卜杰介绍,2019年,成功举办了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会议期间,全国各省市出版单位通过韬奋基金会向组委会捐赠了一大批图书,除捐赠单位自主定向捐赠外,组委会将剩余价值880万码洋的图书全部转交西安,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扶持农家书屋、农村学校少年宫以及图书馆建设,为农村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丰富的精神食量,通过文化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体现宣传思想战线在脱贫攻坚中的作为与担当,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决定开展“文化帮扶·书香西安”活动,将这批图书捐赠给各区县、开发区,重点是涉农区县的农家书屋和乡村学校少年宫。

  现场,高新区农家书屋、长安区中心学校少年宫、高陵区农家书屋、蓝田县中心学校少年宫、灞桥区农家书屋代表全市各区县、开发区接受捐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西安 图书

上一篇:华商快讯:未央警方快速出击:抓获收卫生费“纹身男” 下一篇:今年1至5月 西安空气质量在全国168个城市中排倒数第15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