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15年前在景天佳苑小区全款买房 至今没拿到房产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07 07:12:11
[摘要]15年前全款买了一套五证齐全的房子,至今未拿到房产证,开发商营业执照已吊销,负责人说正在办证,但仍无法承诺时间。

  15年前全款买了一套五证齐全的房子,至今未拿到房产证,开发商营业执照已吊销,负责人说正在办证,但仍无法承诺时间。

  2005年王女士购买了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的景天佳苑小区里的一套住房,买房时她了解到,该楼盘证件齐全,开发商是西安一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但从2006年入住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房产证。

  “2010年左右我曾经去房管部门咨询,工作人员说是因为开发商少交了一笔费用,办不了房产证。”王女士说,开发商一直承诺会办证,但等了十多年还没有办好。

  同小区业主徐女士说,2005年买房后,她在一年内付清了房款,原本开发商承诺入住后的第二个冬季就可以通暖气并拿到房产证,但现在开发商公司都注销了,房产证也没拿到。

  “去年我们几名业主去雁塔区处遗办反映了房产证的事,但没有什么结果。”业主何先生说。小区筹备业委会成员杨先生说一直在与开发商负责人刘先生沟通房产证的事情,对方很配合,但因涉及纠纷,办证确实存在难度。

  6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西安一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2017年被吊销营业执照,并与陕西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官司。

  记者从雁塔区处遗办了解到,因景天佳苑小区的开发商与其他单位存在纠纷、官司等问题,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目前房产证可以办理,相关部门正在推进此事。

  记者联系到西安一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刘先生,他说因与合作公司有经济纠纷,导致小区土地证等被查封无法办房产证,官司还在执行阶段。“去年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办理房产证了,也对小区260多户住户房屋面积进行了测量,但没法保障房产证具体什么时候能办好。”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房地产 买房

上一篇:官方发布西安交通拥堵排名!最堵的果然是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