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终南山泉瓶装水全面上市 随时随地品鉴自然好活泉!

政企资讯 终南山泉 2020-06-08 16:15:13
[摘要]来自大秦岭的天然山泉水——终南山泉上市后,因其优质的水源、清甜的口感,成为不少家庭用水、办公室饮水、泡茶品茗的不二选择。

  来自大秦岭的天然山泉水——终南山泉上市后,因其优质的水源、清甜的口感,成为不少家庭用水、办公室饮水、泡茶品茗的不二选择。

  但也有不少用户反应:桶装水不能随身携带,怎样才能随时随地喝到终南山泉?

  2020年6月8日,终南山泉瓶装水全面上市!以严格的生产标准打造高品质产品,将这份大自然馈赠的“水中珍品”,奉献给懂水、爱水的您。随时随地,品鉴自然好活泉!

\

  优质天然水源成就“水中珍品”

  好的水源,是高品质水的基础,更是上好饮用水的核心保证。优质水源地不可多得,终南山泉历经多年艰辛寻觅,终于在秦岭腹地发现了这处珍贵水源——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牛背梁主峰海拔2802米,保护区内原始森林繁茂,负氧离子达1500个/平方厘米以上,是国家Ⅰ类水源保护地,也是中国南水北调工程的水源保护地。在这大山之中自然凝滤的山泉水,是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珍贵礼物,是人工工艺不可复制的“水中珍品”。

\

  品优质活泉水,回享大自然

  南山南,泉水甜!

  终南山泉,来自大秦岭原始森林的山石溪流间层层凝滤的源头活水,经过山体的生态净化,水质清澈、口感甘冽、含氧量高,一瓶新鲜活泉,回享大自然。

  终南山泉特有的源头活水,保持着自然状态下的多种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山泉在山体中经反复过滤再沿溪涧流淌,不断吸收氧气,增加溶氧量,并溶解了岩石和土壤中的钠、钾、钙、镁、偏硅酸等多种元素,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能有效促进机体新陈代谢。

\

  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保证卓然品质

  终南山泉为保留最天然的山泉特性,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直接灌装。生产过程严格执行国际GMP操作规范,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保证卓然品质。

  涟漪水业利用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为终南山泉建立了专门的配送流程,88公里倾心直达,让所有用户都能喝到最新生产的新鲜好活泉。

\

  长安三千年,共饮南山泉

  终南山素有“仙都”、“洞天之冠”和“天下第一福地”的美称。三千年前,老子在楼观台上,从茫茫宇宙之道经中,引申出人化之德经,主张“上善若水”。八水绕长安,终南山的泉水滋养了中华文脉上下五千年的延续,见证了周秦汉唐的风华绝代。

  跨越时间的长河,今天的终南山,依然是那些有信仰、有情怀、有道义、有担当,仍初心不改的红尘“大隐”们的精神乐园。

  终南山泉瓶装水的设计就从终南文化出发,在设计中将山、水写实也写意,相得益彰,更加凸显出其原有的气质:有仙山仙气,有水泽灵气,值得细品和长久审美的延伸体验。

\

  目前,终南山泉瓶装水共推出四种规格:339ml装,519ml装,1.19L装和4.19L装,分别满足个人、家庭等多种饮水需求。涟漪饮用水APP、涟漪水站及线下零售店均已开放购买,欢迎选购。


来源:终南山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终南山泉瓶装水全面上市

上一篇:关注“小日子” 换来“大健康” 我省举办“世界害虫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终南山泉瓶装水6月8日全面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