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底在黄金海岸健身馆加购打折健身卡 如今健身房人去楼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6-08 20:07:47
[摘要]去年底又加购了健身房打折会员卡,结果健身房疫情期间关门后再未营业,近日开始拆除,会员们不光办卡受损失,寄存在柜子里的私人物品也丢失了。


  去年底又加购了健身房打折会员卡,结果健身房疫情期间关门后再未营业,近日开始拆除,会员们不光办卡受损失,寄存在柜子里的私人物品也丢失了。

  购进打着健身卡没多久健身房关门

  任先生在西安市渭滨路与凤城八路东北角的黄金海岸游泳健身馆办了健身卡,“我的健身卡是去年6月办的,一张是2500元不限期使用100次,一张是800元限期一年内使用40次。”任先生说,两张卡都没用几次,去年底开始,健身房开始打折办卡,原价2000多元的卡1000元就能办到,很多人都新办了卡,“现在看来,这是健身房老板跑路前的一次圈钱,本来就计划好了,只是刚好遇到了疫情。”

  何女士也是黄金海岸游泳健身馆的一名会员,去年6月陆续办了年卡、私教课程等,“去年11月健身房推出双11活动,我还办了1000多块钱的卡,一次都没用过。过年前健身房关门了,本来应该2月2日开门,但通知说因为疫情原因没开,5月22日我听别人说才知道健身房已经跑路了。我的所有卡加下来,损失有9000多元。”近日,何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健身房的受害者群接龙统计就有200多人,统计金额约30万元。

  健身房设备被偷偷拉走会员们才知被骗了

  任先生说,从今年1月份健身房关门后,他们就再也没找到过健身房的工作人员,年后健身房门口贴了通知,结果就没再开门。直至5月一天夜里健身房悄悄拉走了健身器材、空调等设备,第二天大家发现东西都搬空了,才知道健身房跑路。“我们找了工商、警方,这才知道健身房去年7月就已经注销了,租的房子是未央区谭家街办的,今年4月份租房协议到期后,房子就已经由谭家街办接管。而且最近街办已经在拆健身房里的柜子等,大家的物品还寄存在柜子里。”

  6月8日上午,多名会员再次来到黄金海岸游泳健身馆,发现拆除过程中,他们寄存在储物柜里的瑜伽垫、衣服等私人物品丢失,便报了警。“这几个月健身房一直大门紧锁,我们进不去,也无法取出自己的东西,现在里面的柜子、门等都被拆了。警方取证后建议我们找街办协商,随后我们又去了谭家街办,沟通了半天,到现在也没有解决方案。”任先生说。

  谭家街办:不了解情况

  在任先生提供的终止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告知书未市监徐(2020)第2001002号上,记者看到,经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未央分局徐家湾工商所调查,任先生与陕西凤八海岸健身有限公司关于健身卡无法使用产生纠纷一事,在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过程中,经多方联系,凤八海岸法定代表人闫某无法查找,无法到场,依据规定终止调解。告知书落款日期为5月22日。

  6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天眼查上搜索西安黄金海岸游泳健身有限公司,显示2019年7月5日该公司已注销。搜索陕西凤八海岸健身有限公司,显示状态为在业,2019年4月15日成立,营业期限从成立当日至无固定期限,登记机关为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未央分局,注册地址和黄金海岸公司一样,都是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渭滨路158号谭家街道办事处文化站隔壁。

  6月8日下午,记者多次联系谭家街办,想咨询了解黄金海岸游泳健身馆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称不了解情况,不知道该问谁,领导也不在。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称等领导回来后会上报,有情况了回复。截至8日晚7时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卡 黄金海岸 人去楼空

上一篇:男童被狗咬伤狗主人留下空号离开 灞桥警方挨家挨户寻找狗主人 下一篇:6月11日起高新路-科技二路十字西南角和西北角进行封闭围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