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气管外露、木地板不平、踢脚线缝隙大 金辉世界城精装房质量遭业主投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09 08:29: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华商网记者收到西安金辉世界城小区业主反映,称其花几十万购买的精装修公寓,装修粗糙,墙边踢脚线各种缝隙,就连卫生间的暖气管道都是外露的。

  业主:暖气管道外漏、踢脚线缝隙大 精装标准太低无法接受

  6月2日上午,华商网记者来到郭先生在金辉世界城所购买的房屋,“这房子是我妻子当时买的,买的时候价格已经是一万五一平了,买完我们就有点后悔,现在看到这精装修的标准,我们就更后悔了”。郭先生指着地面墙角的踢脚线,用手指轻轻一扒就露出一条缝,“这做工也太粗糙了,而且他们给我安装完地板之后,我这地面都不是平的”。

  “而且现在都什么年代, 这种小公寓里面竟然还有外露的暖气片。”郭先生觉得这种老旧的暖气片竟然会出现在这种精装房内,这着实让他感到很意外,暖气片与地板之间所使用的扣片根本就没有完整的包裹住地面,如果不处理,地板在日后会有毁坏的风险。而且在卫生间里的暖气管道也是外露的,暖气管道与地面的连接没有任何修饰,用水一冲都能冲出来装修的水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精装房 质量 金辉地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