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一言不合开车撞伤朋友 一查竟是潜逃15年的西安命案嫌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09 13:55:55
[摘要]据介绍丁某一直被西安市碑林警方上网追逃。

   2005年,丁某在西安市碑林区一麻将馆内为帮女友出气,纠集了7、8人将对方殴打,并持刀砍杀对方致死后逃逸。隐姓埋名的丁某,15年后在江苏徐州又因和朋友喝酒过程中发生口角,一言不合驾车将朋友撞伤。目前丁某已被移送至陕西警方调查处理。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江苏徐州警方了解到,2020年5月当地警方接警,一名耿姓男子被他朋友丁某带至偏僻处,随后被丁某驾车撞伤。办案民警介绍,耿某和丁某是朋友,俩人在酒局时起了口角。随后丁某把耿某叫出说单独聊聊,谁知丁某却驾车撞倒耿某。“我们布控将丁某抓获,随着调查深入发现了丁某身上还隐藏着一起15年前的命案。”民警介绍。

   据介绍丁某一直被西安市碑林警方上网追逃。2005年丁某在碑林区一麻将馆为帮女友出气,纠集了7、8人将对方殴打,并持刀砍杀对方致死后逃逸。15年来丁某一直藏匿在苏南地区,主要在工地打一些散工为生。目前丁某已被移交至西安警方继续调查。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命案 追逃

上一篇:请提防!“外地人”自称丢钱包借钱 实则博取同情心实施诈骗 下一篇: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开通网上交存 3个月已交存95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