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司机夜间接客被打 醉酒乘客两次出手致4颗牙脱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08 17:10:07
[摘要]苏某与洪师傅发生争吵,用拳头击打洪师傅的头部后下车。

  起因往往都是小事,这次也不例外。

  6月5日晚上11时许,醉酒乘客苏某、邓某、黄某三人在西安市凤城三路贞观路口乘坐洪师傅驾驶的出租车,至目的地后,因车费问题,苏某与洪师傅发生争吵,用拳头击打洪师傅的头部后下车。

  洪师傅便一路开车跟随,苏某发现洪师傅开车跟踪,恼羞成怒,将洪师傅拉下车后再次对其进行殴打,致使洪师傅下颌三颗门牙和一颗假门牙脱落。

\

\

  西安市公交局公交分局二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苏某(男,47岁,西安市长安区人)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司机 西安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232路公交线路有望延至西蒋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