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出别忘记带伞!明日西安雨水暂歇 11日将“卷雨重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9 18:57:42
[摘要]一场降水让西安明显“降温”,西安的最高温从之前的38℃以上下降至20.5℃,真是打了个对折。10日我省雨水暂歇,11日雨水再次来,凉爽的天气还会维持一段时间。

  一场降水让西安明显“降温”,西安的最高温从之前的38℃以上下降至20.5℃,真是打了个对折。10日我省雨水暂歇,11日雨水再次来,凉爽的天气还会维持一段时间。

  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阴雨天气,8时至下午4时,全省有48个区县站出现了降雨,累计降雨量为0.1-27.0毫米,降雨落区主要集中在陕北局地、关中东部和陕南大部。

  受降雨天气影响,陕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5-29℃,关中和陕南最高气温在20-25℃,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吴堡县29.1℃,西安9日最高温20.5℃。

  最新预报显示,预计10日随着降雨系统东移,我省将受高脊控制,大部分地区天气转好,11日、12日受西风槽和暖湿气流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又将出现降水天气。

  预计西安10日多云,16-29℃,东风3级。11日多云转小雨;20~29℃。12日小雨转多云,22~30℃。

  天气趋势:

  6月10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汉中南部局地、安康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

  6月1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到中雨。

  6月1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安康东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降温 西安

上一篇:杨凌示范区“7.0级地震” 西咸消防迅速集结挺进“灾区” 下一篇:截至去年年底陕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率达99.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