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恢复工作日高峰限行 今天限行尾号3和8的车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0 07:37:26
[摘要]6月10日起,西安市长安区恢复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限行区域为西部大道(不含)以南、西沣路(不含)以东、南北长安街—樊川路(含)以西、南横线(不含)以北合围区域。

  6月10日起,西安市长安区恢复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限行时间为6月10日(周三)起,工作日早7:30~9:00,晚6:00~8: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为西部大道(不含)以南、西沣路(不含)以东、南北长安街—樊川路(含)以西、南横线(不含)以北合围区域。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长安区 尾号

上一篇:今年西安幼儿园还会在7月初放暑假吗?民办园可能不放假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