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林语5号楼电梯频繁“罢工” 业主:“光今年就坏了四五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1 10:32:38
[摘要]6月2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雁翔路登高路曲江林语小区5号楼的电梯经常坏,光今年就坏了四五次。

  6月2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雁翔路登高路曲江林语小区5号楼的电梯经常坏,光今年就坏了四五次,每次物业都说修,但每次都是修好不到一个月又坏了。

  6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6月11日,西安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函表示,经了解,曲江林语小区5号楼电梯年检合格证在有效期内,维保记录完整。

  2020年5号楼电梯共发生四次故障。4月12日、23日,5号楼东西两部电梯各出现一次停梯,系厅门与轿门运行间隙不足,触发电梯换层停靠保护机制所致。物业已现场联系维保单位技术人员,对电梯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运行间隙进行调整。

  5月,5号楼西梯发生故障,系5号楼装修户清运物料时,不慎将水泥石块掉进电梯轨道导致轿厢门无法关闭,经物业工程人员清理后恢复正常。

  6月1日,5号楼西梯发生故障,系11层厅门门锁有积灰导致接触不良,无法正常关门,电梯开启保护机制导致停运,经电梯维保人员现场清理后恢复正常。

  针对业主投诉,曲江新区卫健局已要求该小区物业加强设备巡检,及时联系维保单位对电梯进行检查维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电梯 业主

上一篇:陕西首次发布二十年无偿献血大数据 献血次数多慢性病风险显著降低 下一篇:科技八路下穿桥涵顶部钢构 逸翠园i都会楼顶活动房违建被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