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优营商 看西安浐灞|“好差评”助推好服务 浐灞政务服务迈向高质量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1 13:35:47
[摘要]​近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正式上线,办事群众通过西安政务服务网、i西安APP、短信、二维码、窗口设置的评价器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可以像“网购”一样对办事内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星级评价。

近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正式上线,办事群众通过西安政务服务网、i西安APP、短信、二维码、窗口设置的评价器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可以像“网购”一样对办事内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星级评价。

\

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界面高效便捷的

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是社会各界的共同期盼,营商环境如何优化,服务质量如何改进,企业和办事群众最有发言权。据了解,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自6月1日正式上线投入使用以来,积极引导企业和办事群众充分行使评价权利,实行窗口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确保每个政务服务事项、机构、平台和每一名窗口工作人员都能接受评价,形成了从评价信息获取到评价结果运用的闭环管理机制。评价结果共分5个等级。对于收到来自办事群众的差评即“不满意”、“非常不满意”评价,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建立了回访、核实、整改、反馈的全流程差评处理机制,推动政务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截至6月8日,已产生线上、线下评价共502条,满意率为100%。

\

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介绍“好差评”系统

\

一直以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全面准确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赋予办事群众“裁判员”的身份,高效推动群众办事由“能办”向“好办”转变。下一步,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将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方式,倒逼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真正实现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民有所求、我有所应。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琳带队调研浐灞文旅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