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华商网推出“房屋质量糟心事”线索征集 说出你房屋质量的“糟心事”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6-11 17:46:30
[摘要]揭露房产乱象,关注房屋质量,维护业主权益。自6月9日起,华商网推出“房屋质量放大镜”系列策划报道,寻找老百姓身边的房屋质量问题,曝光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行为,华商网将与多部门联动对房地产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如果您的身边有相关问题,请在华商全媒体平台报料投诉。

  揭露房产乱象,关注房屋质量,维护业主权益。自6月9日起,华商网推出“房屋质量糟心事”线索征集,寻找老百姓身边的房屋质量问题,曝光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行为,将与多部门联动对房地产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如果您的身边有相关问题,请在华商全媒体平台报料投诉。

  参与方式:

  (1).华商头条app--登录--广场--热门话题#房屋质量糟心事# 参与,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2).华商论坛:登录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发帖,以#房屋质量糟心事#+您遇到的问题为标题,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3).华商网官方微博: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话题#房屋质量糟心事#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4).添加群众呼声小助手“花生哥哥”的微信(HSWhuashengjie),发布相关投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615104031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质量 投诉 全媒体

上一篇:6月10日起西安交警开展停车秩序整治 人行道违法停车帖条或拖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