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浩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座谈交流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小龙 2020-06-12 07:16:53
[摘要]6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杨晓东,复星集团徐晓亮、李海峰、祝文魁、李亚辉、孟涛、张小旭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6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座谈交流。

  王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郭广昌一行来我市推动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西安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筹办十四运等系列重大机遇,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复星深耕医药医疗、休闲旅游、金融保险等领域,西安拥有文化、科教、旅游、区位、交通、人才、生态、产业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复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深化战略合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郭广昌介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感谢西安对复星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西安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我们对西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复星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扩大在西安业务布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杨晓东,复星集团徐晓亮、李海峰、祝文魁、李亚辉、孟涛、张小旭参加。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复星 郭广昌 王浩

上一篇:追踪|雇医托忽悠患者买药 康城堂中医门诊部被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