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婚事未成杀害女方俩弟弟 安康一男子潜逃22年后落网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20-06-12 07:29:13
[摘要]“1998·12·29”故意杀害2名儿童的省督命案积案,潜逃22年之久并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被抓获归案。

  本报安康讯(通讯员 杨卓 王龙艳 记者 吴琛)宁陕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破获“1998·12·29”故意杀害2名儿童的省督命案积案,潜逃22年之久并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被抓获归案。

  1998年12月29日,宁陕县新场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与当地村民全某谈婚事未成怀恨在心,残忍地将全某弟弟全某军(12岁)、全某勇(9岁)杀害,并将二人尸体埋在河边沙滩中,连夜潜逃,直到1999年3月16日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

  据宁陕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贺小瑞介绍,当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平利籍的叫朱某某的男性,当时专案组成员先后赴河北、山西、山东等地抓捕朱某某,当时受历史环境和办案条件限制,朱某某一直未抓捕归案。

  今年,专案民警通过案情分析、轨迹研判、科技比对、信息核查等现代化手段,成功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外地活动的轨迹,通过秘密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漂白身份,改名为刘某林,并在一铁矿务工。在矿山连续蹲守十余个小时后,于6月7日18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押解回宁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婚事 杀害 落网

上一篇:市民投诉安康信访局接待人员态度恶劣上班时间玩手机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