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追踪|3岁小孩喝银桥酸奶呕吐 华州银桥乳业代理商已道歉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珺 2020-06-12 10:01:41
[摘要]11日晚,当事人潘女士再次联系记者,称华州区银桥乳业总代理已经来到家中道歉,态度诚恳,也赔付了孩子的医药费,已经得到了自己的谅解。

  6月11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一起3岁小孩喝银桥草莓奶后呕吐的消息,新闻链接查看《3岁小孩喝银桥草莓奶后呕吐,打开包装里面是白色黏着物......》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11日晚,当事人潘女士再次联系记者,称华州区银桥乳业总代理已经来到家中道歉,态度诚恳,也赔付了孩子的医药费,已经得到了自己的谅解。

  潘女士表示,事情发生后咸阳方面售后处理不是很及时,当时说“能接受就接受,不能就算了!爱去哪儿告去哪儿告”的是一名业务员,不是华州代理商本人。对方表示孩子近期出现不适会及时帮助就医探望。

  华商报记者 赵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银桥 酸奶 呕吐

上一篇:视频 | 男子华山坠崖!人还活着!40人生死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