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摘要 : 三个故事联缀在一起讲出了银桥品牌的社会责任,这一点总结的非常完美,品牌精神就能更好地呈现出来。

  新华网陕西频道10月23日电(记者陈钢)第二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近日举行,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积极参与,由刘永宁、王琦、梁昭组成的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一等奖。

  总决赛中,银桥选手紧扣主题,不断优化和改进表现形式,多角度讲述了企业品牌的成长历程,展示了企业在品牌发展工作中的不懈努力与具体成就,从视觉和听觉上为现场评委和其他参赛选手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品牌盛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成功展示了银桥乳业员工在品牌培育和品牌文化积淀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深刻感受,提升了银桥乳业品牌在大众及媒体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银桥乳业百年品牌的建立贡献了力量。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杨懿在点评中说,银桥选手用生动具体的语言讲述了品牌创始人、原材料进口和五个福娃三个故事。感情的共鸣和沟通是品牌传播的基础,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在现场引起共鸣,当五个孩子登台后底下有的人都掉眼泪了。三个故事联缀在一起讲出了银桥品牌的社会责任,这一点总结的非常完美,品牌精神就能更好地呈现出来。(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不要辜负“周小平”这一代
下一篇:一图读懂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