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陕西查处药械违法违规案件630余起 涉案金额1362万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6-13 07:56:05
[摘要]全省共查处各类药械违法违规案件630余起,移送公安机关16起,涉案金额共计1362万元,有力规范和净化了药械生产经营环境。

  6月12日,陕西省召开药品监管半年工作会,截至5月31日,全省共查处各类药械违法违规案件630余起,移送公安机关16起,涉案金额共计1362万元,有力规范和净化了药械生产经营环境。

  在上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省药监局应急审批疫情防护医疗器械企业48家,实现我省医用防护品生产企业从无到有,审批备案3家医院的5个方剂,为防治新冠肺炎提供了陕西方案。

  全力推动各市(区)药监分局挂牌,目前已经有11个市(区)药监分局挂牌成立,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夯实。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以实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为统领,健全完善监管机制、疫苗管理运行、风险防控、社会共治、应急处置和发展共赢“六大体系”,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药械违法 陕西 涉案

上一篇:备战十四运体能大比武启动 398名运动员参加10个体能项目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