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王到高新区能否开通新的公交线?官方回应:暂时无法开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3 10:22:11
[摘要]有市民咨询,能否开通一条大王到高新的公交线路,或者大王到鱼化寨地铁口的线路,以满足大王街道群众往来高新区!

  近日,有市民咨询,能否开通一条大王到高新的公交线路,或者大王到鱼化寨地铁口的线路,以满足大王街道群众往来高新区!

  针对该问题,沣西新城市政公用与交通运输局表示,由于现在运行的公交车辆均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大王辖区还未建立公交场站,车辆无法做到长距离运营,现阶段群众可乘坐1063路前往阿房宫高铁站换乘822路前往鱼化寨及高新区其他方向。华商报记者 杨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王 高新区 公交线

上一篇:阎良一小区保安竟监守自盗 趁天黑偷走居民电动自行车 下一篇:男子转让单位购房资格十多年后反悔 理由是:妻子不同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