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德新天地小区装修时竟把地面挖开 物业:下面就是车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5 07:03:00
[摘要]施工负责人说,挖开后,看见是车库的顶部,就是地面,结构部分谁都不敢动。

4MFBKJNwabwXufcm.jpg

  西安市城南明德二路明德新天地小区A座的业主反映说,5月底开始,一楼西侧的一套房子开始装修,挖掘机都开了进去,把地面挖开了,拉了十几车土出去,“一楼的层高本身就高,他们挖开后,想装修成复式。但这样挖,我们担心对楼体结构产生影响。”

  6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有两间房子,里面的一间,地面的确挖开了有三四十公分深。现场施工负责人说,这是在进行装修,挖开的是垫层和土,然后要在地面上做防水,“老房子,最早下面有很高的垫层。”

news_fz_20200614114039_a6b0214044122cd1ff91d28dbf39fda845caa752.jpg

  施工负责人说,挖开后,看见是车库的顶部,就是地面,结构部分谁都不敢动。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说,这套房最早是物业工程部使用的,出售后,业主进行二次装修,业主反映后,他们也去查看了装修手续,是齐全的,开挖的不是地基,再说,下面就是车库,谁都不敢马虎,

  请楼上的业主们放心。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 小区 物业

上一篇:航天星苑业主购房六年还不能贷款网签?官方回复了 下一篇:西安地铁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全是坑洞 高新街办:已准备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