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环城东路南段人行道上一木椅铁钉外露 万一扎到人咋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5 06:30:55
[摘要]环城东路与东关正街交会处路南的人行道上一排木条座椅,其中一小段缺失了几根木条,长度约40厘米,下方多根钉子露在外面,且大部分已生锈,如果不注意坐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且旁边也有木条松动。

  “凳子没了木条,露出钉子太危险,我和孙子出来玩,都不让他到这边来。”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门外环城东路南段中国华融陕西分公司外绿化带边缘的水泥台上铺了木条,可以让市民休息,但其中一小段木条有破损,露出的钉子很容易扎到人。

p2hOO4Fr9LAobRPE.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东门外看到,在环城东路与东关正街交会处路南的人行道上一排木条座椅,其中一小段缺失了几根木条,长度约40厘米,下方多根钉子露在外面,且大部分已生锈,如果不注意坐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且旁边也有木条松动。

  “晚上经常有人来环城公园散步乘凉,万一有人不小心被扎到了多危险。”市民李先生说。

  69岁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附近居住,“傍晚时很多人带着孩子来乘凉游玩,万一扎到小孩可咋办,希望能尽快修好。”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东路 木椅 铁钉

上一篇:全国多地开始下架三文鱼 西安市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篇:西安拟出台新规:挖掘、占用城市道路施工不得延期 不按时完工将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