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硬核!西安一网约车司机午休将车停铁路上 逼停火车司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5 10:40:24
[摘要]6月14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城西丰收路二府庄村附近的一条铁路专线上,有一辆轿车停放在铁路上,这时,有火车需要经过,被挡住了去路。

  6月14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城西丰收路二府庄村附近的一条铁路专线上,有一辆轿车停放在铁路上,这时,有火车需要经过,被挡住了去路。

  火车司机说,他是从西往东行驶,给厂区送物品,被这辆车挡住了,过不去。

31C9NPKUo7cYGAxr.jpg

  实在没办法了,火车司机向辖区交警求助。很快,交警赶到现场,可还是联系不上小轿车司机。无奈之下,交警联系了拖车,下午4时30分许,拖车将这辆车拖走,火车才顺利通过。

  “很多车停放的时候,都不自觉。”附近居民说。

news_fz_20200615104743_83d1fe246818c2f980f6c7c40028b5a3ae3fa720_副本.jpg

  下午4时40分,一名女子过来,说是车辆的司机,她平时跑网约车,中午是困了,回去睡觉,把车停在这里,没想到挡住了火车的路,被拖走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西安 女司机

上一篇:世界献血者日|西安200余名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爱心献血 下一篇:骑车撞伤他人判赔27万元 西安小伙六年来四处打工按期还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