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几年内多次因吸毒被处理 近日再次因吸毒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6-15 13:38:28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联合分局巡警大队在两天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两名。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联合分局巡警大队在两天内成功抓获吸毒人员两名。

  据了解,王莽派出所民警李斌、陈强带领新警石文斌,在辖区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中摸排到有吸毒人员在西安市三爻活动的线索。由于该人员活动范围较大,抓捕工作难度较大,王莽派出所副所长张小奇立即联系分局巡警大队开展所队合作,在巡警大队的紧密配合下,经过三个余小时的蹲点守候,将吸毒嫌疑人刘某峰成功抓获。

iaQlHR5oOldttmqU.jpg

  经检测、询问工作,刘某峰对其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6月12日,王莽派出所成功将刘某峰送往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

  6月12日下午,王莽派出所民警陈强、白皓、曹云鹏带领辅警童育升,在辖区雁引路沿线村落内巡逻时发现吸毒人员行动轨迹,经汇报所领导,派出所副所长张小奇立即安排所内优势警力,联合分局巡警大队在重点地域巡逻设卡,最终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张某利。

news_fz_20200615134545_510029a618ecb3e7272dc02402d609180713cdee.jpg

  吸毒人员张某利几年内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存在侥幸心理,意图负隅顽抗。面对尿检结果,张某利起初拒不承认其吸毒的违法事实。民警陈强、白皓在联系进行毛发检测的基础上,对比掌握证据,展开心理攻势,加大审讯力度,在与其斗智斗勇数小时后,面对铁一般的证据,民警最终突破该张心理防线,其交待了近期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三爻 抓获

上一篇:西安市民买菜时手机被偷 有吸毒盗窃前科的嫌疑人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