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沙坡路有临时摊点群 流动摊贩仍占用盲道经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5 13:50:01
[摘要]西安市北沙坡路一侧围挡施工,加之人流量较大,致使该路段十分拥堵,而部分机动车和摊贩存在占道问题,使得周边居民出行收到影响。

  6月14日,华商报记者发现,由于西安市北沙坡路一侧围挡施工,加之人流量较大,致使该路段十分拥堵,而部分机动车和摊贩存在占道问题,使得周边居民出行收到影响。

  记者发现,北沙坡路南侧道沿下划有停车位,由于住户众多,沿街餐馆生意火爆,停车位数量不足,导致人行道机动车占道问题严重,尤其是交大街与北沙坡路交汇处附近,人行道和斑马线人都被机动车占据。

  Ej8acwNK2k434Gko.jpeg

  此外,记者还在北沙坡路看到“碑林区食品摊贩临时摊点群公示牌”,牌子上的经营位置为“沙坡路”,经营时间为夏秋季19:30-24:00,管理单位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但摊点数量一栏空置,也未标明允许摊贩摆摊的划定区域。记者发现,该路段人行道上的流动摊贩非常多,大多为食品摊,也有水果、餐具、衣服等,但这些摊位中,有不少都直接占据盲道摆摊,而地面也没有划定的摊位区域。

news_fz_20200615135722_0b2968f7eac69ba81d36a1ae42891f46374eaea6.jpeg

  “摆摊可以,但也不能影响其他人吧!”附近一位居民称,临时摊点群确实方便了周边居民,但有些摊位直接在人行道中间摆摊,太影响行人通行了。

  针对这一问题,6月1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称,“食品摊贩临时摊点群有摊贩占盲道是否合适,这个还需要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后才能判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沙坡路 摊点群 经营

上一篇:西安东江花园外村子晚上出现“加工噪音” 周围居民难休息 下一篇:三轮车车主与单车男孩相撞后逃离 隔天被阎良警方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