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石羊集团助力我省 “菜篮子”工程建设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6-15 14:36:44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对陕西肉鸡养殖业及老百姓“菜篮子”供应造成巨大影响,石羊集团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西北地区领先的肉鸡全产业链企业,收到省政府三部门的联合文件后,石羊集团下属好邦食品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以赴承担陕西省冻鸡肉收储工作。截至5月31日,保质保量完成冻鸡肉储备4000余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对陕西肉鸡养殖业及老百姓“菜篮子”供应造成巨大影响,石羊集团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西北地区领先的肉鸡全产业链企业,收到省政府三部门的联合文件后,石羊集团下属好邦食品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以赴承担陕西省冻鸡肉收储工作。截至5月31日,保质保量完成冻鸡肉储备4000余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基本保障及各产业供应链体系稳定工作。石羊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下一步,石羊集团将继续发扬龙头企业领头羊精神,引领陕西食用油产业、生猪产业、肉鸡产业复工复产,保障“菜篮子”工程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力量”助力西安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 下一篇:买TA!“以购代捐”经开区精准扶贫更有温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