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 | 看病的钱找回来啦!浐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温暖乘客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6 14:24:49
[摘要]“谢谢,谢谢,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啊!” 6月13日下午,市民文女士赶到了浐灞1号线调度室领取了自己丢失的1700元看病钱以及证件,并向提供帮助的公交驾驶员肖喜民表示了感谢。

“谢谢,谢谢,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啊!” 6月13日下午,市民文女士赶到了浐灞1号线调度室领取了自己丢失的1700元看病钱以及证件,并向提供帮助的公交驾驶员肖喜民表示了感谢。


image.png

文女士从调度员陈金利手上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提包

当天下午4点左右,乘客文女士乘坐浐灞1号线公交车,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手提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文女士立刻联系了调度站。与此同时,浐灞1号线驾驶员肖喜民还正在线路上行驶,当时并不知道有乘客把包遗失在车上。车辆到站后,肖喜民发现有其他乘客想要把包带走,他及时阻止,并在车辆到达调度室后,赶紧将手提包上交给调度员陈金利。经核对,包里身份证上的信息与报失的文女士一致。

经过联系,当天晚上19:20分,失主文女士来到浐灞1号线调度室认领回了手提包,并对肖喜民师傅连声致谢。据文女士介绍,她是带母亲来看病的,钱如果丢失了会给老人致命的打击,证件若是丢失了还要回老家补办,非常麻烦,还要影响带老人看病、住院,幸亏被好心的司机拾到了。

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肖喜民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出门在外要看管好自己的个人财物,如果捡到他人的财物也要主动上交,莫占为己有,出门在外谁都有个难处,大家都善待彼此,社会上的正能量就会越来越多了。”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季纳凉,家门口的这些地方别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