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经过西安民乐园万达公寓被掉落瓷块砸伤 当场面部流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16 15:12:12
[摘要]周先生和同学一起路过民乐园万达公寓10号楼附近时,突被高空坠物砸伤,“是10号楼的墙体脱落了,掉下来一块瓷砖,直接砸在我脸上,当时就流血了。”

    这对他来说,无疑是飞来横祸。

  周先生今年22岁,在西安上班,6月13日是周末,下午4时许,他和同学一起路过民乐园万达公寓10号楼附近时,突被高空坠物砸伤,“是10号楼的墙体脱落了,掉下来一块瓷砖,直接砸在我脸上,当时就流血了。”

  周先生拨打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取证后,建议他与物业协商处理。

jUzfVJ6raPHFsrl3.jpg

  周先生说,下午6时许,简单包扎完伤口,他找到万达公寓的物业,值班人员称相关负责人已下班,让15日周一再去处理。

  15日上午9时许,周先生再次前往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不负责因建筑物本身引起的意外事故,所以只愿承担伤口包扎的费用,这个费用他们可以走保险。”

  周先生觉得不合理,“我的面部后期可能会留下伤疤,还有误工费等等,怎么办呢?”

  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民乐园万达公寓,10号楼的楼底下,还被警戒线围着,能看见楼顶瓷砖脱落的痕迹。这个区域的物业方、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瓷砖脱落的原因,可能是时间长了,事发后,他们拉了警戒线,张贴告示,后期会使用大修基金进行维修,“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没伤人。”

news_fz_20200616151933_7b4bb1e7f384d44643faccac1dc14a00fb07b5d0.jpg

  关于周先生的伤,这名工作人员说,医疗费用,他们会通过保险进行赔付,但其提出来精神损失、误工、伤痕修复、交通、营养费等2万多元,建议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乐园 万达广场 瓷块

上一篇:趁室友熟睡从微信、支付宝给自己转账 盗窃者被拘役5个月 下一篇:西安一宠物店遛狗不拴绳被投诉 限养办:已责令该店守法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