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看望孩子发生冲突 男子杀害妻子潜逃15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16 16:35:19
[摘要]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李某和张某育有一女,但因夫妻二人关系冷淡,妻子张某经常不回家,女儿平时由李某一人抚养。

  2005年10月25日,张某给李某打电话称要去看孩子,李某一口回绝,当天晚饭后把孩子送到朋友白某处。晚上9时许,张某和妹妹来到李某租住的房子,未见到女儿,随即与李某发生争吵,二人在三楼过道相互推搡,李某在争执中失去了理智,他抬起张某的腿将张某强行翻到楼梯护栏并推到护栏外,张某抓着楼梯护栏大喊“救命”,李某掰开张某的手指致其从三楼摔落到一楼。

  张某妹妹发现张某被推下楼,第一时间冲上前去同李某厮打,却被李某打倒后拖进房间,并用菜刀在其后脑部猛砍几刀,接着,李某又提刀冲向一楼,看到张某斜躺在地上,又挥菜刀向张某的后脑及颈部猛砍,致其当场死亡,后逃离现场。

  经鉴定:张某死亡系颈髓断裂致呼吸心跳骤停所致,其妹妹的损伤程度达轻伤一级。李某作案后匿名长期潜逃,直至2020年4月3日在甘肃被抓获。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逮捕 检察院 潜逃

上一篇:河南一家五口自驾游来西安 当晚停车在公共车位被砸了车窗 下一篇:西安雁塔公安编撰防诈骗口诀:牢记八个“凡是”不上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