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安全生产月|筑牢安全防线 增强市民安全意识 浐灞推进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18 10:04:13
[摘要]6月16日,浐灞生态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大型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UPARK悦邻荟广场成功举行。

  6月16日,浐灞生态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大型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UPARK悦邻荟广场成功举行。

image.png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场从业人员及市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组织现场人员观看安全宣传和事故警示教育展板,并开展咨询交流活动,围绕安全注意事项、紧急情况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讲师,对商场从业人员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由浐灞消防救援中队的两名指战员现场演示、讲解了消防指战员平时出警用到的消防器材。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image.png

市民群众观看事故警示教育展板

  筑牢安全屏障,护航幸福生活。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和家庭,号召全民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全社会关注安全、维护安全、参与安全。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俄罗斯重点项目“云聚”浐灞 前沿创新技术助力产业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