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关安定坊小区电梯坏了一个星期没见修 市场监督局:已修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19 12:56:12
[摘要]6月16日,家住西关安定坊小区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5号楼3单元共32层,每层10户共320户,可电梯三天两头的坏,最近一部电梯坏了一个星期左右,一直未见维修。

  6月16日,家住西关安定坊小区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5号楼3单元共32层,每层10户共320户,可电梯三天两头的坏,最近一部电梯坏了一个星期左右,一直未见维修。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函咨询。6月19日得到回复称,经西安市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核实,该小区5号楼三单元共三部电梯,其中南梯于6月10日因平层开关故障导致停梯。由于电梯维保单位对故障配件要进行核价、采买,故维修周期较长。现维保人员已对故障配件进行了更换,该梯已于6月16日恢复运行。特种设备监察人员又对三单元中梯、北梯进行了检查,物业公司提供了在有效期内的电梯定期检验报告(下次检验日期为2021年1月)和电梯维修保养记录。目前5号楼三单元电梯均运行正常。

  特种设备监察人员要求物业和维保公司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管理,若电梯发生故障应及时维修,保障业主正常乘梯,并做好与业主的解释沟通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修理 采购

上一篇:荣德棕榈湾小区需定时投垃圾 业主:在上班的我垃圾倒哪儿呢 下一篇:明光路一工地夜间违法施工扰民严重 生态环境经开分局:加大巡查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