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海伦国际17号楼电梯频繁坠梯 业主乘坐胆战心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3 13:59:22
[摘要]西安海伦国际业主投诉,称小区17号楼电梯频繁坠梯,业主胆战心惊。

  近日,西安海伦国际业主投诉,称小区17号楼电梯频繁坠梯,业主胆战心惊。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相关部门表示,接到相关问题的反映后,雁塔区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会同小区物业、电梯维保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该小区17号楼故障电梯于2019年12月31检验合格,检验报告在有效期内。经了解,针对有人擅自破坏电梯机房,私自乱接电源,可能导致电梯故障一事物业已报警,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目前,小区17号楼故障电梯已完成检修,更换了故障配件,对电梯进行监测运行。6月9日,雁塔区相关部门组织物业、开发商、电梯维保公司和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会议达成了共识,对17号楼两个单元南侧电梯进行停梯整改,北侧电梯监测运行,对整个小区共72部电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海伦国际 电梯 坠梯

上一篇:再次提醒!陕西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补办6月23日将截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