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这可不是骚扰电话 12340来电一定要接!接!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19 14:34:44
[摘要]6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即将开展,调查热线的号码正是12340。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即将开展,调查热线的号码正是12340。

  据了解,调查热线是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专用号码,是国家统计局为规范全国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培育社情民意调查品牌,强化社情民意调查的公益性和公信度而特别申请的全国统一号码。

  通过12340征求市民对政府部门相关政策的意见,对政府部门相关工作的评价,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对自身利益的诉求等。市民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依据。

  如市民接到“12340”这个电话时,请务必接听,不要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话 来电 骚扰

上一篇:“智慧郭杜”上线 以后医保、养老、预约疫苗等都能网上办啦! 下一篇:重要通知!西安居民医保异地就医报销有新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