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西安中小学招生入学 您要的电话都在这里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6-19 09:06:18
[摘要]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招生入学协调接待中心办公地址和咨询电话也进行了公布,广大学生家长可就关心的有关政策问题进行咨询:

  近日,西安市教育局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对西安市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作出安排。

  今年西安市小学、初中招生工作主要日程安排公布:

  1.jpg

  6月18日起,各区县、开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和学区划分方案陆续向社会公布,相关信息可在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及其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查询。

  同时,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招生入学协调接待中心办公地址和咨询电话也进行了公布,广大学生家长可就关心的有关政策问题进行咨询:

2.jpg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小学招生 电话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23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