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在美发店充300万后要退款 市监局:未提供证据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6-19 22:01:00
[摘要]在美容美发店充了300余万元后,年近70岁的陈先生觉得“不对”。

  在美容美发店充了300余万元后,年近70岁的陈先生觉得“不对”。

  事后,陈先生要求退款未果。6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嘉定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涉事双方均未提供进一步证据,目前执法人员仍在调查处理中。

  嘉定区市场监管局还表示,鉴于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涉嫌非法行医、价格纠纷等,拟由街镇牵头卫健委、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一并开展对此案的调查处理。

\

陈先生夫妇    “新闻坊”微信公号 图

  据新闻坊报道, 2019年3月20日,陈先生在香港国际美容美发店充了1000元的卡,第一次去理发时,美发店推荐其到楼上做一次身体按摩。随后,陈先生陆续在该店充值316万元。其间,陈先生被推销“医用”面膜、去眼袋、针灸等多种服务。

  随着时间推移,陈先生夫妇终于看到事情不对。今年6月8日,夫妻俩要求香港国际美容美发店退回所有剩余款项。

  香港国际美容美发店表示,去掉已经做的各种项目费用24万元,剩余292万元,但他们只能退款200万元,并且需写进和解协议书内分2次退还。至于另外的92万元,现已发放给股东及店员,不会退回,该争议款项也不可在协议书内备注。

  对此,陈先生一家表示无法接受。

  澎湃新闻记者从嘉定区市场监管局获悉,香港国际美容美发宝翔路店的经营主体为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小向港美容美发店(统一社会信用码:92310114MA1L4UQR81),该个体工商户成立于2017年10月25日,经营者苗月佳,经营场所为南翔镇宝翔路607号,经营范围为理发及美容服务。

  6月17日下午,当事人陈先生及妻子到南翔市场监管所,陈述了其近一年内在上述美容美发店充值消费了300余万元现要求退款一事。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南翔所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明、消费凭证以及与投诉相关的其他证据材料,陈先生及妻子当即表示,于6月19日(周五)上午提交至南翔所。

  嘉定区市场监管局表示,截至6月19日下午3点,当事人仍未提交任何证据。

  6月19日下午,嘉定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至上述美容美发店开展现场检查,店内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拒绝提供材料,目前执法人员仍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退款 美发店 市监局

上一篇:天津追踪新增本土确诊轨迹 搜索到1137名可疑暴露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